頁面選單
分類選單
cams sex

已發表 由 在 Oct 1, 2013 在 台灣誌, 講好事 | 2 迴響

「黑后風華」如您恩賜、如您恩典,分享愛。

「黑后風華」如您恩賜、如您恩典,分享愛。

 

位於高雄旗山德義街的「聖若瑟天主堂」,是由戴剛德神父(Fr. Constantino Montero O.P.)於1945年(民國34年)來到旗山傳教後,歷經數年,由宋照神父全額補助,購地建堂,而建築承造者為當地工匠王朝騰,仿哥德式建築所建造的,於1959年6月21日落成,依主保聖人之名,命為「聖若瑟堂」。哥德式建築,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:哥德式建築的基本構件是尖拱和肋架拱頂,其魅力來自於比例、光與色彩的美學體驗,即通過對光的形而上的沉思,通過對數與色的象徵性理解,使靈魂擺脫俗世物質的羈絆,迎著神恩之光向著天國飛升。

DSC_7328

 

葡萄酒在天主教的解釋中,視葡萄酒是耶穌的寶血,是天主賜予的恩典,供大家享用;而這個典故源自於最後的晚餐,耶穌和門徒們的最後一次共進晚餐,耶穌在最後晚餐上告訴門徒們,上帝正開展的另一次拯救事件,是要透過 祂上十字架完成的,信仰十字架的人將會脫離罪惡綑綁,得到自由。而吃完晚餐後,耶穌拿起了餅,祝福禱告,並且擘開,遞給門徒,告訴他們: 「這是我的身體,為你們捨的。」也拿起了酒杯,祝福了,傳給門徒,說:「這 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,是為你們流出來的,要使你們罪得赦免,以後你們要常 這樣做、這樣分餅杯,好紀念我的愛。」。如今能夠品嚐到葡萄酒的美味,這個源自於「上天」恩惠的賜與,無論是否為教徒的各位,這個體認應該是所能認同的。雖然我不是教徒,但是隔著教堂外的圍牆上,我心裏虔誠地祈禱著:

802260928501454

 

葡萄酒如同您的恩賜,願您保佑這款具有Taiwan Terroir的「黑后風華」葡萄酒,帶著您的恩典,分享給每位朋友。

DSC_7331_meitu_1

2 迴響

  1. 你的這張圖拍的真棒!有用濾鏡嗎?
    拍得真有fu…

    • 哈,還是要後製一下啦,照相我真的是菜鳥級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