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面選單
分類選單
cams sex

已發表 由 在 Oct 31, 2013 在 台灣味 |

2013【黑后風華】葡萄酒-感謝 陳猶豫小姐

2013【黑后風華】葡萄酒-感謝 陳猶豫小姐

【台灣風土】 黑后是什麼 ? 不同以往,今年多嚐到了(夏果)釀製的黑后葡萄酒,有別以往(冬果)強烈厚實的木捅味,(夏果 )這次選擇減少橡木桶,卻意外增加了酒的協調感。 品飲當天是在好友們的酒吧聊天,那時天色也漸漸灰暗…

那晚在旁邊發呆的自己,默默的再次拿起手裡的酒杯喝起這支黑后,慢慢的它居然莫名地勾勒出心底的過往和回憶….

998303_607038072675751_80416799_n

記得幼稚園時,爺爺總愛爬山.三不五時就會到中部的某”個深山裡待個2、3天才回來,每當回來的什後.除了登山包外.手上總會拿著剛採好蘭花或愛玉籽,而我總是跟在旁邊 傻乎乎的問爺爺這是什麼? 爺爺總是露出欣喜的表情,告訴我說這是蘭花 (而且每次的蘭花都長的不太一樣),好奇的我,總是要在花的前方嗅出什麼端倪,才肯罷休。雖然大份都還是會聞到爺爺身上的味道。

沒錯,這就是黑后- 【台灣風土】-黑后風華: 很深、很黑、很神秘,但是又是那麽的純淨”。擁有著與其它國際葡萄品種不同的特色,屬於台灣的,山裡的 野莓、蘭花、山梨酸和濃厚平衡果酸味。

DSC_7882

2013.09.24